好心分手好心分手——盧巧音/王力宏曲: 雷頌德 詞: 黃偉文(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何燒烤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如果我曾是個壞模樣啊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女):回頭望 伴結婚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男):被我傷 讓你痛(女):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情趣用品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男):為何唱著這首歌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租屋網要這樣離開我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 別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票貼要好過(男):為何唱著這首歌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 LALA(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女):可知歌者酒肉朋友也奈何(女):難行就無謂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男):為何唱著這首歌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女):若房屋買賣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這首歌 曾是某人介紹 及一句一句的教唱 對唱哈 再聽這首歌便覺得 結局很男女主角的對白一點都不假 非常西裝的貼切男人呀以為巳經馴服了一個女人 就可以忽略女生自身的自覺被反咬時 不要覺得是女人對不起你而是 你自己做的太過份了要求情 要回頭 景觀設計巳經來不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rp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