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陽光男孩---老二篇 老師:你這樣很不公平喔!!咦~~~這話怎麼說呢?? 因為你每次都是貼老大的照片,從沒有貼上老二的照片, 酒店工作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只有一個兒子呢??? 這可冤枉啊!!!孩子在國中階段又理個小平頭 澎湖民宿 說甚麼也不肯照相,哪來的照片呢?? 今天這些國中照片可是老師我費盡心思才照到的呢?(國中照) 娟寧老師~~小女婿豋場看了如何????還滿辦公室出租意嗎??? 沒想到這麼小就被訂走,可見魅力驚人呢?? 小學四年級房屋二胎照的,很帥吧!! 小學五年級照-------扮鬼臉 小學六年級和婆家的狐狸狗合照 烤肉食材 小學六年級校慶和同學合照 這張是國一下學期照的,為了證明他的書法本是用毛筆寫而非自來水筆, 所以就留下了這個寫書法的畫面呢售屋網??? 接下來這幾張是昨天照的,身上這身打扮是星期五要街舞比賽的服裝 沒想到穿上這套西裝整個人成熟多了. 西裝外套 唉~~實際上可幼稚呢??******************************************* ********************************************* 酒店打工 *********************************** 不要再說我不公平了,老師我為了幫他照相可是說破了嘴呢??? 系統傢俱 記得有一天回來,我們家帥哥開口就說:那些女生好煩喔!! 真的很丟臉,一直叫蘇育鼎,蘇育鼎連教官都在看我(小學同學,但現在不同校) 真想把他們的嘴巴縫起來,吵死人了,看到沒,可會場佈置見他多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rp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