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破壞力我不知道是因為男生比較皮,還是他們兩個很褐藻醣膠會破壞,昨天勒勒把客廳的鋁門弄壞輪子推不動了,我仔細房地產想一下他們搞壞的東西還真不少耶!客廳鋁門、紗門、浴室乾591濕分離的拉門、檯燈的燈管、乳膠墊、乳膠枕等等。還有愛ARMANI盲王老師借我們的玩具,上次王老師問我之前借的玩具呢?我小額信貸很不好意思的說:「大多數都被玩壞了。」等他們開始工作房屋出租第一份薪水我一定會要他們捐款給愛盲基金會。請問家裡有禮服女生的媽媽,女生的破壞力會不會小一點呢? 
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建築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rp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